English

济南信息港杯大奖赛助漫画上网

2000-08-27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为推动中国信息产业健康蓬勃发展,让更多的人成为网络时代的弄潮儿,济南信息产业有限公、,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决定自2000年7月8日起与《济南日报》、《济南时报》联合举办“济南信息港杯”全国漫画大赛。大赛主题:网络时代。每人提供作品最多不得超过八件,成人组作者不得共同创作。一般不退稿。10月8日截稿(作品以送达日期为准),10月18日揭晓。作品均不超过A3纸尺寸(297mm×420mm),若装裱也以此尺寸为限。参赛作品须未在国内外报刊上公开发表过。作品应讲究形式美,黑白、彩色均可。尤以适合展出及网上发布者为宜,作品将在《济南日报》、《济南时报》、济南信息港漫画大赛网页上予以发表(邮寄地址:济南日报社策划中心)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